畫面的感動似乎比什麼都來得簡單些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這次感動我是「這種東西」

這漫畫我在週刊上根本是直接跳過

我想魔人偵探-腦囓涅羅的作者從來就沒想過自己的作品有一天會得到以「溫馨」為題的回應

而我也是從第一回就唱衰這本漫畫

要不是超無聊第三次去看同一本週刊

我想我這一生都不願多花一秒去翻「它」

不過

在吵雜的夜市裡有如兄弟般地的倆人蹲坐小板凳上猛嗑晚餐

看似不顧一切的爭食激烈中又盡挑些菜渣肉沫

沒有言語的交流卻是情感四溢

這樣的一副圖讓我心中昇起一股暖流

是兄弟情?是朋友義?還是鬧中取靜、忙裡偷閒的悠哉?

這問題的答案..........

嘿!

嘿!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