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www.nextmag.com.twbenefitcampaign201409017365065.jpg  

「真是嚇死人的一部片」雖然我旁邊的人一直講這句話........但是這部片卻讓我好想大叫「sorry baby, I just EXCITED」

不顧一切使出混身解數只為找回消失女兒的前警務人員:不管你會不會拿這部片和TAKEN做比較,這樣的故事你再也不會聯想到連恩尼遜了,從此以後這個男人名叫役.所.廣.司

不管你相不相信,當片子播到一半我腦子裡就出現「殺死她!殺死她!殺-死-她!」霎時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懂得為什麼亙古之前總有一堆人喜歡在競技場裡對著那一橫一豎大喊相同的話,當你覺得一個人該死及知道他之所以該死而且還可以親身參與到他的死,換作是我,我想天皇老子來也擋不住。而你更不用懷疑!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導演會給你的。

片子裡的角色多到不能再多(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角色數量絕對比海報上多),當然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女主角有關係;海報上的照片每個人都發揮出一種「人性」,每個人都以自己的角度去詮釋我就是要這樣即便你不瞭解、不諒解,對我而言對不重要。而我也在影片一格一格推進中體會到這些人的人格或許都不一樣,但是卻都願意去聽從也付諸實行那來自心裡的小小聲音,也正是這樣的舉動去影嚮到身邊的人。

最後我要說的是如果你還在注重什麼暴力美學啦、色彩上的視覺衝擊啦.....根本就是對原著小說作者的大不敬,這一步一步帶著你走向毀滅的人生觀才是真正將整個故事推向經典的最大能量,而你就是乖乖坐下盡情被這股黑暗吞噬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